Sunday

Sunday, June 17, 2007

大概也懂得事情会来到这一步>>吵架了--这次的我,不再迁就*也许,是因为真的很累了...

生活就只有迁就-->已经变得没有自我**发生了事情,似乎全都是我的错--也许是,但我不懂得还能够怎么样...

小气?原来,只是我小气**生命中无数的伤痕,痊愈后,再次的被刺伤--不要求得太多太多,只希望一直都有人好好的支持,一直有人好好地疼爱我**可,事情每次都搞得不愉快--或许,是因为我的问题;或许,是没有资格得到这一切?我也不懂...

不 懂得所谓,结果就不知所谓>>近来,发现自己原来再也不懂得责任的问题,甚至让它就那样地降临到自己的身上>>因为发生得太多、 太久,承担的只有自己**也许因为那样--习惯了*毫不在乎地撑起那责任,让旁观者指责我这==不知所谓==的人...

写着布落格的时候,收到了她们的信息--应该回复她们吗?我不懂得能够怎么样--后来,只选择了回复她**因为我自己处理得不够好,导致两个生气了>>也许,我真的应该放弃所有东西了...

不属于自己的,勉强,也得不到手,不如就放开双手--怎么要弄得大家不开心>>原来,我又做错了--让你轻易地闯进了我的心门,最后,也让你有机会狠狠地弄伤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