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3月8日 晴

多么的心疼,心疼得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欣 羚,我累了。告诉我,你想我怎么样,好吗?就当我求你,别再把我身边的所有朋友带走了,好吗?你带走了两个我最疼惜的她们。也许不是完全是你的错,我也有 责任。不懂得你说过了什么,或许你没有。但是,很想自私的说一句,这一些事情,因为你的存在,所以发生了。我们的事情,我们不要牵涉别人,好吗?


我 们之间的事情,除了在kampar的我们懂之外,还有朋友她,我不曾再告诉别人了。直至前天遇上另一个她。就算多难撑,在背后给你捅了多少刀,我一个人在 承受。如果我说,你为了和别人拉近关系,拿别人的事情当话题,你承认吗?在另一个她的面前,你说过了我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你还记得吗?我不曾与你谈过, 只因觉得这一切只是第一次发生。但是,自从我们之间的友谊发生问题后,许多事实,甚至是不是事实的事实,关于我的,我都一直听闻。是你说的吗?我不再管, 自从在篮球场的那一夜。对你,我还该放什么期望?朋友的信任,或是义气的存在?你觉得呢?


你说你没错,你告诉好多人。都是我们错吗?双面人?谎言?伪装?


或许,你真的没错。你说你后悔,后悔来到这里。还记得那一夜,在她家外面,你说过,或许现在说对不起有些迟了吗?怎么,你随后又做出同一些事情?


损友,和你两年多的友情,你认为我放得下吗?对你,我不知道应该是愤怒、厌恨、或是失望。只觉得,现在的生活好不快乐。试着努力让你自己填满所有的时间,不再去想,不再去碰。但是,静下来的时候,泪水不停地在眼里打滚,才发现,原来伤口不曾愈合。


还 记得,我们说过,友谊不管怎样,都不可以破裂吗?但为什么,你总是设法破坏它?如果你说没有,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在我面前所说的,不曾和你在别人面前所说 的一样?我坚持的当儿,你却不曾留余地?如果你说没有,那我问你,为什么道歉后,事情发生后,自从那晚后,所有的事情你都认为自己没有错?你告诉多少人 了,你没错?


回 来槟城了。日子更不快乐了。属于我的朋友,也许不再属于我的。我不在乎在你朋友面前,我是个怎么样的人,但我在乎,在我的朋友面前,你说了什么不成事实的 事实。或许你没有,这我不知道。但是,我没法再信任你了。真的没有办法了。你让我感觉是一种负担,生命有了你是一种负担。在疼惜的她们面前,谢谢你,彻底 地证实了我是个坏人。你的目标达成了,你看到吗?放手了好吗?我没有力气了,不要再争执了。如果你还念在我们曾经是好朋友的份上,请你澄清你所说过的不是 事实的话语,行吗?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成为朋友,而那天不懂得会是什么时候,我只希望,那时候的你,明白为什么我不再挽留这段友谊。


我 在乎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在乎我的家人、好朋友、疼惜的人。在我生命里,如果没有到了尽头,我不会放弃。就算是永恒,我愿意让这些人占据我所有的时 间,占据我所有的思绪,甚至决定我的心情。哪怕这些人曾经伤害我,却又没有留下太大的疤痕。如果没有牵涉她们,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损友,承诺的美丽在于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