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凭什么忘了你?

Friday, April 06, 2007


岁月匆匆,载着我从此岸到了彼岸,当我放下满身的疲惫,以为一切已被遗忘的时候,却粗心地把你的名字丢在我记忆里的最深处,再也无法抹去...

在我生命点点滴滴的记忆里,你是一片蔚蓝的海洋,始终魂牵梦萦着我的记忆,占据我心灵中关于一切往事的记忆...

对着大海呐喊,叫声随着海浪声渐渐消失>>谁也不懂得如何去追寻过往的一切;眼泪不听使唤地往下流,一旦脱离脸庞,便於大海永远容成一体,再也无法与海水分开...

生命不就是应该那样>>快快乐乐,逍遥自在--谁也不能因为谁而活不下去*但是,从两个人四目交投开始,那种快乐和自由早已减少了一大半...

回味着过去的所有,心中激起的不只有那酸酸的感觉,还有的甜甜的味道>>一个人的记忆里总该有快乐和悲伤的时候--虽说苦的要不得,谁却能彻底的把它遗忘了...

事情就是那样--一旦发生了,它就会是陪伴我们一生的朋友;你不能把它给丢了,它也一样不会离开你...

有些人总是在年老时对过往的记忆感到厌恶>>谁却懂得这一切让我们学会了人生的宗旨,目标和让自己过得更好的理由...

*回忆其实不需要刻意制造,也毋须刻意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