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地球虽大,却没有容身之处

Saturday, April 14, 2007

也许大风已经吹走了一切;大雨冲走了所有;剩下的就只有那若隐若现的记忆...

最近,不想回家,不想去学校--只想呆在那蓝求场上,静静地享受那打球的乐趣*炎热时,那微风为我吹干了身上的汗水*下雨时,那雨点为我清洗了不愉快的一切...

跌 坐在那粗糙的地上,喝着手上的啤酒,仰望着那没有云朵的蓝天,周围除了我,再也看不见另一个人影;那种感觉是很寂寞,但在寂寞的当儿,我感觉到了自由,和 那在一群人中找不到的宁静;有点怕怕的,但那大自然的声音盖过了心中的恐惧;此时此刻,不懂得是否感触太多了,我又想起了种种的问题...

原来,逃避不是解决问题最佳的办法*它们始终喜欢在最宁静的时候冒了出来;压抑的感觉也突然爆发了...

我是否一个问题学生、孩子、朋友、亲戚?想法也许与常人有些不一样,难道这就表示我有神经问题么?怎么往往就是有人认为,我好有问题?至今,我甚至也觉得我自己有问题...

所谓的问题其实也是那种社会不容的想法;我没有杀人放火,也自问没作过伤害别人的事情;怎么在别人眼中的我是种无可救药的我呢?

说疼,我是疼爱很多人--但却被误会成我喜欢上了他们;说崇拜,我不否认我是崇拜很多人--却被别人认为我是个花心的人;说爱,我是有自己的爱人,只有一个--却让大家说我有点不正常...

自从上了中学就读,我似乎感觉不到多少快乐的日子>>一件又一件不如意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它们不管日子的长短,陆陆续续地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它们自己的角色,让我觉得这生命不再属於我>>它已经是属於问题们的生命了...

有时候,眼见周围的人过得很快乐,心中不禁有点嫉妒的感觉;这时候的我就责问老天怎么别人不需要经历的一切,我总需要经历呢?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我却做不到?是我不够努力还是不懂知足?....

我自问自己不是最倒酶的那个,我懂还有一些比我更不幸的人;但这些人总会有命运好转的时候,我却时时刻刻地站在原地,动弹不得;是上天决定的命运么?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在这现实与残酷的社会中,我的理想难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