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夜*

Sunday, July 29, 2007

这天晚上,在忙着读书,突如其来的短讯,让我完全专心不起来了**选择了不理会那封短讯,无料,这时电话又响起了...---这是最后一次了,再也不会有机会吃了---

最终,我还是拨打你的手机--不中用的我,眼泪不知不觉含着了泪水**不懂得你还爱不爱我,究竟是我无能,还是你不想听我话了?不知道,一切的一切只有你知道...

十二粒安眠药**你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吗?也许你以为,我,已经不要你了--可你,在吃下这些药丸的时候曾否想过在槟城的我,会爱莫能助?那种感觉,你了解吗?也许你不懂...

明早,你答应了我>>不要失约,我电话,一定要拨通,知道吗?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我们会相爱着,一直都会...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