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生命中--*追求*

Saturday, July 07, 2007

今天又在学校过了一整天>>由於学长farewell得练习item,早上11时就到达学校了---经过她工作的nokia店,我想,我大概看到她站在外面了...

12时在little cottage 吃午餐>>把门推开,就看到了她--只瞪了她一眼,没有称呼,只是=四目交投=*瞪着对方--恨她!

今日的farewell,播了好几首歌>>突然领悟,原来我不懂得生命中的我在追求些什么**是爱情?是友谊?是学业?是欢乐?还是一些生命中追求不到的东西?我真的摸不着头脑,突然心情沉重---原来,我早已失去了方向**迷路了...

犹豫了好久好久,今日,总算恍然大悟了,原来,我已经变得不知所谓--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没有选择道路继续向前走的我,已奔向荒山野岭,再也寻找不到出口...

问题是出自于我>>不敢面对残酷的事实,老是寻找借口躲开那一切**逃避已成了改不掉的习惯---避得一时,避不得一世>>问题终於都想来一个了结了*堆积如山的它们,已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也许,我大概也要崩溃了...

怎么别人的生活总是比我过得开心?是我不懂得知足还是打不开心中的结?要求太高还是漫无目的地游荡?--生命只为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