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2月26日 晴

一切因我而起。

才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我败给了命运,败给了自己。我输了,永远、永远。原来我可以因为爱情而执迷不悟,选择不抽身,最终伤害了她。原来我可以因为爱情而逃避一切,结果伤害了我所有的朋友。

我以为,任何事情都扛上身算是一种好的待遇。我以为,诚心付出会让对方在孤单中看见幸福。我以为,全心全意地爱着,就是最好的承诺。我错了。原来,我做得太多,做得不够好,所以让喜欢的她受伤害了。

也许你说得对。8个人里,你是孤立的。你选择自我保护,因为我没有勇气去维护你。双方争执的时候,我懦弱得在一旁不停地抽泣。有什么资格说我心里有你。

朋友们,谢谢你们挺我。这结局却是我给你们的。不愉快、愤怒,对不起。再一次的处理不好。我总是学不好、懂不多。兜兜转转,坏人始终是我。

或许我不曾领悟生命中待人处事。是执迷不悟或是一味地逃避,这答案永远只有我能够解答。此时此刻,除了想一个人、不再伪装,我还想你会快乐。

和你的那几天,是我在这里最快乐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