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6月5日 晴


见面的第5天...

你显然的对我很冷淡**这三天,你都对我不理不睬,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为,我们见面后,一切就会有好转了,但一切似乎没有我预料中的顺利**你仍然对我冷冷淡淡的...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喝太多水、吃太多盐**眼泪,似乎很轻易地夺眶而出**心中始终害怕,害怕真的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三番四次问你,你是不是对我的感觉淡了好多--你说 : 不要想太多**比起以前,你的答案,不一样了...

我,扪心自问,对你的爱有增无减,但你呢?**你常常说 : 我是爱你的,别这样看我好么---可你又懂那种害怕的感觉么? 可能你不知道吧**没关系,我没怪你,我明白的**缘分结束后,就算再怎么努力补救,都无补于事...

刚刚,我告诉你,NS我被选择中了--若是以前的你,你的反应一定不会像今天那么的小,而且也无反对之心**我不知道我该能怎么做了**能够做的,我都做了,可你和我的关系仍然每况愈下,我已经不知道还能怎么补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