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8年12月10日 晴

我们分开了,一切结束了...


昏暗的时候,遇见了她,却更昏暗了**别人说,跌到了谷底,就会反弹,怎么,我仍然背着所有伤痛,一个人承受着刺伤的痛苦--同你一年四个月十一天,爱你的日子、疼你的日子,有多少**怎么你让我带了三个月的绿帽,怎么你如此地伤害我...


她呢?*******我不知道-什么回应都不给,让我不知所措,累跨了!对我好点行吗?我付出的心思,我不要求回报*我只想好好地疼一个人、只想好好地爱一个人**但我没有办法找到一个让能够我疼爱的人...


!!!!!究竟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