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情、情、情**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如此的遥远,却感觉如此地靠近--我们一直都是那样,都住在彼此左边的胸口,永远、永远...

你问我==你还爱我吗?你变心了吗?==告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你不放弃,只要你仍然坚持,我也绝不放弃--也许你不需要承诺,可我想大大声地说--没有你的日子,我活不下去...

或许,我一直心情不好,可那不是你的错**傻瓜,别一直流泪,这样子,就不好看了,懂吗?**

近日,在学校,又发生了些事情--头脑也老爱胡思乱想,荒谬的是,我竟以为自己对她动了情**但,那不是事实--我们永远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永远不会有交集**我只爱你一个..就只有你一个...对你的感情是不会淡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