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月2日

这是记载8月31日至9月2日的旅游事件...

8月31日,星期五,还记得,天还没亮,全家人就乘着爸爸开的汽车,前往目的地出发--也许因为近日的生活太繁忙,结果,一路上,我似乎也昏昏欲睡了...

很奇怪的,这次的旅游,让我感到很期待--也许因为能够见到你吧?我想大概也是酱子啦...

9月1日,下午4时正,你终于到了--见到面的时候,我们首先是尴尬,接下来就若无其事,融洽地谈天啊、吃东西啊....

犹记那晚我们两一起在房间吃杯面当晚餐--后来,你在我钱包里看到她的照片,变生气了**一声不坑**后来,不懂得怎么样,转眼间,你就躺在我胸口,而我,也顺其自然地抱着你...

也许,这三天的日子过得好快、好快--与你共度的时间,也只有短短地几个小时**大概十一个小时吧**可那种幸福的感觉、快乐的感觉--已深深地刻在脑海里**在那里,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抹掉它>>它会一直、一直地存在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