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散沙**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最不想经历的事情,还是降临了>>深知它只是游戏的开始,并非游戏的终点...

事情来到了这种地步,我们全都变成了一盘散沙--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对这件事情,也有不一样的看法**可我认为,这一件事情的发生,是因她而起...

身为朋友的,即使反对你最要好朋友的感情,也不该做出伤害朋友的事情--你的言语重伤了她们,你想怎么样让她们在槟华立足?也许她们的感情背叛了社会的价值观、与社会背道而驰,可你,又对她们真挚的感觉懂得了些什么?

你说,她三番四次地与她分了又在一起,说什么她在愚弄着她的感情--你究竟懂得这一切背后的因素吗?你不懂...

你总是站在她那边想,可身为同龄辅导员,你曾否站在两方面的角度去评判这件事情的起因、后果与当中的故事吗?还是,你一直都是对她产生了什么非分之想?你,的确让难以捉摸...

而你们俩,也许她说得对--一段感情屡次的复合与迸裂,你们曾否想过对方的感受?或是,你们总是觉得,只要对方好,分了也值得?**可最后还是复合了...

珍惜一段感情,别让它有太多的复合与迸裂,别让旁观者觉得这一切已是家常便饭,这又何苦呢?

如今,这件事情,已变得好复杂--快乐的打球,变成了无法相处的情况,这究竟又是为了什么?甚至,这件事情,初一的朋友,也插手了..

你曾否想过她们的感觉?宣扬别人的事情、贬低他人,是你们同龄辅导员的作风吗?我不了解,究竟为甚么你把事情搞大?是不是想讨好所有人?是不是想让你朋友失去所有的知己才心甘情愿?还是你想表达出你一直以来,用心良苦策划的奸计得逞了?!!

错?是谁的错?我已经开始怀疑了----是你们自己无能为力、终日藕断丝连还是他人阴险的计谋?朋友,你们都该反省了吧?

我,无能为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