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不中用**

Sunday, August 12, 2007

原以为,辞掉了==学长==的职位,会很开心、自由**无可否认,这一切我得到了; 但在得到快乐和自由的同时,我似乎失去了什么--我终究领悟不到**感觉只是很不妥的,生命似乎少了些什么...

那天,坐在那一片混乱的班上,觉得好无奈>>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如此堕落的人**不论在学业、亲情、友情、爱情、交流,都很失败---怎么好好的一个我,变成了一个似乎已经无药可救的我?原因是什么?就连自己也搞不懂...

这难怪母亲,她常说 =什么事情让你变得一年比一年更堕落= 原本不赞同这说明的我,刹那间,似乎清醒了--究竟这段时间,我是被什么困着了?或是说,我没有好好地去自我反省...

每件事情的背后,总会藏着些表面上触碰不到的东西**可,只要一面一面地把它打开来,答案就会显现出来--我想,这几年的我,也许不愿去思考这些问题的来源 ^^选择了逃避,那又有什么用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