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关系的界线*

Thursday, April 12, 2007


最近似乎对篮球上瘾了*每天一早就到学校去了==除了打球,心中还隐藏了一些原因,我想,是发泄和想看看兰妈吧...

要见她,有多难?还不是走进去就看得见了,只不过每次去见兰妈,心想看看有什么事情能帮帮她,却三番四次地害了她--其实是多么心疼...

一整个早上,情绪一直不能平稳--期待>开心>忘怀>笑>愤怒>哭...

期待,因为等待她的出现,陪我打球;开心,因为享受打球;忘怀,因为无忧无虑地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笑,因为看到兰妈,也多了解了她;愤怒,因为==大包==也大概对兰妈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哭,因为害兰妈==中召==了...

我是否比过往更没用了?至少那天还能够瞒过兰妈,今天却不行了>>勇气虽然有增无减,却保护不了应该保护的人...

面对某些事情,也许需要付出代价;但,我只希望能为我疼爱的人带来欢笑,而并非因为我而招惹麻烦;一切由自己承受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