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8年12月18日 晴

爱情,累了、痛了、放下了

你转身离开的背影、直视前方不再看我,

也许你放弃了


甩开你的手转身就走,你仍然渴望紧握

后来,我抓不回你的手了

一切都失去了


相爱的时候

你偶尔叫我宝贝,让我乐开怀

分开后的日子

你在言语上,

偶尔的关心;偶尔不小心的一句问候

我已满足,甚至快乐


通过电话,

听见你的笑声,你温柔的声音

够了

我的世界完美了


不懂得爱你的心

会撑多久

只懂得

我不会背叛你

我不会在爱你的同时爱上别人

我不会让你为我掉眼泪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生活上的痛


树叶枯萎的那刻,它掉落了

就算再怎么不舍、再怎么难过

爱情变质的那刻,它枯萎了

就算再怎么深爱、再怎么痛心


应该放弃爱你吗?

别人总说

若对方不爱了,请放下她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上别人


我,仍然深爱你

仍然期望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