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坚强*

Wednesday, June 06, 2007

这一天,只与你聊了一阵子,你就下线了...

不懂得应该坦然地面对你,或是干脆不理你了?与你谈天,无疑会感到开心,释怀;有时却会因为你提起了别人而起了妒忌心,但,可以做些什么?再说,无非也是想你快乐,大大声地从心底笑出来...

今天,你告诉我,你再次给了她机会,我,就只好好地祝福你*无料,原本脆弱的你说,因为有我,你学会了坚强--这,我懂,因为我们是...朋友

也许,她说得对,我大概也应该放弃你了*熬过了无数的夜晚>>我想,就算你接受了我,缺乏勇气的我,应该也不会和你有什么样结果...

究竟,什么时候再能找到一个知心的伴侣?或是,放弃情感生活?

生活似乎又开始呈现黑白色了;天空慢慢地--暗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