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2月10日 晴

说过了会抽身,所以出声了。不该说的,说了,都有心理准备了。因为决定在你和朋友之间作选择。对不起。我愧于两方,因为我的自私。


朋 友们,好谢谢你们的体谅。小牛,谢谢你明白我,还有帮我打字。liao liao aunty, 谢谢你陪我绕westlake. Jermaine, 谢谢你两点多了,还要泡蜜糖给我喝。Wenny, 谢谢你陪了我,骂了她。损友,谢谢你在这个时候的问候和关心。谢谢你们,也很想说对不起,因为我处理得不好。


你 呢?和你同在一起的几天好快乐。我爱欺负你,却也很疼惜你。这些时间,你都明白我。总是在我拿起电话的时候催促我回家陪朋友。就算那天你不快乐我没陪到 你,你也说你明白,没关系。谢谢你。对不起。都是我处理得不好。所谓的灰色地带,我很享受。但想不到能够怎么样开口对你说,所以坦诚了。知道有如此的结 局,但我没有选择。对不起。不知道现在能够怎样了。对不起。


因为我的自私,因为我已时间的贪玩,因为我一时间的放任,所以导致这种余地。--------好一个灰色地带....消失了.....不能说的也说了......好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