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09年6月21日 阴

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
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
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
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
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在一起,
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

但是你们心底清楚,
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
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

他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
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难时,
你会尽你所能的帮他,
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

男女朋友吃醋了,
你会安抚他们说你和他只是朋友,
但你心中会有那么一丝的不确定。

每个人这辈子,
心中都有过这幺一个特别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为。

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
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

你宁愿这样关心他,
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你宁愿做他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特别是这样,
你还是知道,
他永远会关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他那个特别的朋友,
有什么不好呢?

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 是谁呢?

很多的感情,
都因为一厢情愿,
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常常觉得惋惜,
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

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
如果你没有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
这也难怪有些人会因此不肯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是一场赌注,
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
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或许对方不在意,
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

希望你们能珍惜身边的人,

可能在这一刻你们不觉得他/她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一旦他/她已离你身边而去时,才发觉...

一切都太迟了....


朋友转发了一封这样的东西给我。有她的目的吧,我想?

很多时候,人都是矛盾的嘛,所有很多时候,人们都会错过了自己的爱情。因此,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应该变得更开通些?如果我们像西方人,那该有多好呢~!


7 comments:

  1. Welcome to Blogger? hehe~
    哇!你花了多久才transfer完这些部落啊?

    西方人也不一定很开通的。erm... 我们应该怎样像西方人啊?你的意思是什么呢?

    by the way, 如果别人可以从我的部落格完全了解我的想法,那有点恐怖呢。erm...at the end of the day, 对于自己的部落格,还是有所保留的吧!

    ReplyDelete
  2. 不久啦,只是大概4-5天,很快的嘛。

    就开通啊,就不是那种表白了就当不了朋友。我有好几个网友,曾经,我们分享过我们的生活。他们都和我们不一样。告白和不告白,结局就是仍然持续很好的朋友关系。那,我们这里,你不觉得,有时候如果告白了,就算还是朋友,那原本最真挚的友情就似乎一瞬间不见了。有的,只是很表面很表面地友情而已。

    没有啊,就看了你最近那些部落格,我思绪有点混乱,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只是曾经猜疑。可是未经证实所以我都不愿相信。后来,再看看你看了蝴蝶的感言,我就更乱。也许你想得太多,顾虑太多了吧?

    怎么说对于自己的部落格有所保留?无法了解。

    ReplyDelete
  3. 哈啰!朋友我来啦!
    盼了那么多年...
    终于有机会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
    以后不用看完又跑去messenger留言啦!
    哈哈...
    那个转发给你的认识我吧?

    ReplyDelete
  4. 屁啦!你这个朋友!是你转发给我的咯!!没良心!!

    ReplyDelete
  5. 西方人或许会比较能够接受吧,但是还是会有做不成朋友的情况。相对的,我也有朋友表白了之后还是做得到朋友,看人的吧!因人而异。

    哈哈,我的部落格竟然让你觉得很混乱?那时想着很多东西,大致上都有了个了断。现在也常想着不同的东西。人生就是这样才有趣,不同东西会启发不同的感想。
    Life is a journey of self-discovery.

    部落格是公开的,我有时还是不想别人知道我一些事,所以有所保留咯!但大部分还是真实的我。

    ReplyDelete
  6. 或许吧。。但是有时候觉得人生很复杂,复杂得远远不能彻底明白它

    有时候有些东西总是看不清想不明。甚至有时候想了想也觉得没什么解决方式,还要更复杂。生命其实几经风浪便可以更坚强,但是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变得更懦弱。。。

    ReplyDelete
  7. 如果能够彻底看透人生,那人生就没什么意义了。现在觉得复杂的东西,总有一天这些东西都会变得简单。

    的确很多东西总是搞不清楚的,或许就应该不去想这么多,顺其自然吧!

    或许在变得坚强之前总会先变得有些懦弱,就像太阳升起之前的清晨是最冷的一样,忍一忍太阳的温暖就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