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1月8日 晴

和你出去,固然快乐,但看见你不停不停地抽着烟,我突然觉得你在伪装;你在逞强。也许知道你抽的份量比过往的多了吧,感觉当你朋友的我,好失败。


好讨厌自己的第六感那么的准确。总是在你们发生事情的时候,你们还未出口,我便感觉到了。啊姊她,失恋了;傻瓜她,失恋了;小葱她,失恋了。好想一直陪在她们身边,但力不从心。就算能够,也不能每分每秒。


看见一个接一个,先是小葱,过后是啊姊,最后是傻瓜***被伤害了,痛了,哭了,钻牛角尖,然后逃避。我能够做多少?出了给她们打电话,我还能做什么??


庆 幸的,小葱她,努力地站起来了。无可否认,那种雀跃是存在的,但很遗憾我不是她的谁,始终没法成功劝她少碰烟。也许,她还很想很想她吧!***啊姊呢?伪 装、伪装、伪装。总是那样。从来不想让我担心,但却是相反的。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讲,自己一个人总是默默地承受着。脸上似乎被涂上了小丑的装扮。傻瓜 呢,昨天才哭过。心好酸。她很无助,我却袖手旁观,力不从心。对不起。说好会好好陪你,但始终失败了。


好希望,身边的这三个朋友会快快站起来。不管怎么样,我会撑着你们,放心往后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