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09年6月29日 晴

她哭了,她也哭了 他病了,也无奈了。

罪恶感好强好强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只是觉得自己很衰很衰

不知道能够怎样 在他们眼里 我应该很差很差很差 心很疼很疼很疼 但是做过的事情,还有什么方式能去弥补

我不会和他们相处 有时候关心了 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默默的关注 有时候会让人觉得 我根本不在乎他们 是,我不在乎! 所以我不可以哭!!

还记得 4年前我进去那可怕的冷气房时 我看见他们眼中流露出的那种忧虑 从那时候起 我知道他们究竟为了我付出了多少 很可惜这些年来 我不曾表现过有爱他们的迹象 需要吗? 没必要

什么方式去表达自己真正在乎一个人 这一切我都不知道 反正是什么 都不重要 只要我知道自己的心其实想着什么 那一切就足够了

好想知道 有谁是真正认识我的人?留个言吧

23 comments:

  1. 哈哈!朋友...
    我也不是真正认识你的人啦!
    只是心情不好,又看到你酱,就想说留个言给你咯!
    让你知道,其实不只你会关心我,
    我偶尔也是会关心你的哦!
    哈哈...感觉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此刻的我在想,如果你在,肯定有人可以给我很多意见...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正了解你,因为人一直都在变的吧,几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肯定有些不一样。但是,我是真的关心你,很多人也是,这样,你觉得好点吗?有时候,要别人来了解自己,自己也需要把门打开,给予别人机会来认识了解你,这并不容易,越老越不容易(老人家告诉你,哈哈~),因为我们都害怕自己被伤害,但是不尝试怎么知道呢?
    我想,在乎一个人应从关心她/他开始,花时间了解他们,聆听他们的故事,然后能够不顾回报的付出。 如果这都不行,不如尝试告诉他们你在乎他们?

    ReplyDelete
  3. hihi! i dunno go whr simply click then click to ur blog here.. hehe
    wow... feels like you're sad...
    I'm definitely not the 真正认识你的人...
    juz try to be urself n open ur heart to ur frens then maybe u'll b able to find the 1 who really knw who are u.. ^^

    ~irys~ Xp

    ReplyDelete
  4. 不懂自己算不算真正了解你
    但是从认识你到现在
    你一直扮演着成全的角色
    没有见过你真正快乐的笑容。
    总觉得你很累很累很累
    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人,总不是完美的
    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疼惜别人的方式
    你有,便无愧于心
    因为被你放在心上的他们总有一天会懂的!

    ReplyDelete
  5. 小叮噹

    朋友,其实有什么时候,什么事情,你是不可以告诉我,不可以和我分享的?打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们不是说好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11*blue

    曾经,我是多么的无所谓,任何事情,对我来说都没有关系,生活过得快乐就好 但是经历了好多事情后,我便没办法再说服自己再像以前那样 当个无谓的人

    被伤害的感觉是疼痛的 如果打开了心门,任由它让别人闯荡,那是不是等于自己伤害了自己?有时候,不快乐的时候,必须自己撑着,受伤的时候,也必须自己撑着。我从来不在乎多少人给我多少创伤,但是在这些人给了我这一切后,我却还不舍得与他们断绝关系,我没办法把他们视若无睹。

    或许你说,有谁不曾痛过。 但是,如果我没那样保护好自己,如果每件事情都必须敞开心门,给机会别人去了接,受伤了,那我还怎么有能力去保护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身边的一切呢?

    虽然我做得不好,还要很失败,但是我想有一天,我终究会成功,成功当大家心中最不能被打倒的那一个。

    我不想去听他们的事情,因为不需要说,他们不会告诉我,不会让我知道。父母亲都愿意为我们承担一切,但是眼睛是可以看见一个人的表情,心是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情绪。我不想开口,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更不想解释些什么。从小到大,我家人都以为我不管家里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是不是这样子,就代表我不是关心,我不是在乎?

    the monkey

    lol...thx for ur comment...long time no c jor...haha

    Anonymous

    那也算是很高的要求吗。。。

    有时候,我会察觉,我没法了解自己。。。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甚至有一天,我一觉醒来,我矛盾地问自己,究竟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很累吗?不会。。我说过,我永远不会崩溃,虽然有时候情绪失控,那也算是一种巨大的失败,但是我坚决想当个超人,当个永远不会垮的机械人。

    过往,我是多么的极端。后来,遇到无数人,把我逼往失落的劲头而后再把我推倒快乐的舞台上。 因为看见别人的用心,和阎很自己极端的态度,我开始变得比过往积极。但是自从那一天,也许你对了,我不会常常快乐,就算是,那种感觉也不会维持很久,直至为丽慧办离别会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什么是我真正的快乐。

    是不是因为我顾虑的太多,是不是因为我在乎得太多,是不是因为我扛上了太多,所以,才有今天的我?

    请在留言是留下代号。谢谢你

    ReplyDelete
  6. 有谁会是真正了解自己的?
    我想……没有吧……因为人类从出世就已经和命运紧系在一起,也许我们可是尝试改变命运,但有谁是真正成功的?
    我不知道,因为我是失败的那一个。
    超人,不是不会累,而是他不能喊累。你可以把自己当超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万一有一天累垮了,爱你的人会有多心疼?这个世界上没有不会坏的机器,就算再先进都会有一个限度的
    有谁能做到真正无情?谁都会在乎、谁都会顾虑……只是你不懂该怎么去表达自己。
    你爱今天的你吗?不管爱不爱,该不了,因为这已经是你了……

    代号有这么重要吗?如果你坚持就唤我~魂 吧

    ReplyDelete
  7. 魂:

    也许吧。。。

    累得很的时候,我有时候很想崩溃,但是没有办法喊累,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做完,还有很多人需要我,我不会抛下任何一个需要我的人,我会埋怨,但是我终究会做。。

    代号很重要,因为匿名的太多,我不懂谁是谁。有个代号,我至少知道是哪个读者留言,至于真正身份都没关系。

    很谢谢你抽空浏览

    ReplyDelete
  8. 你总是虐待你自己,很多人需要你,那你自己呢?
    你用尽自己去成全别人,那你自己谁来成全?
    是该说你傻好还是佩服你好?
    多疼自己一些其实不是罪过,很多时候休息真的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当一切耗尽后,真正紧要的关头你要怎么去帮助你爱、你疼、你在乎的他们?

    不客气。
    一个路人乙卯贸然地留言你不介意我已经很开心了!

    ~魂

    ReplyDelete
  9. 其实我人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善待那些值得我善待的人。

    有时候,或许真的毫不保留,但是,如果没有人愿意那么做,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话,那这个世界,是不是多了一个污点?

    我不需要别人成全,我不需要别人关心,我不需要别人撑我,我不需要别人在乎。因为我能独立,因为我有的就是毅力,虽然有时候这些毅力贸然不见了,但是我总会再次将他们寻回。

    算是虐待自己吗?我也不懂得。。我就是想趁一切还没有被我自己耗尽的时候,和别人分享。但是我,有时候真的不快乐。。。

    ReplyDelete
  10. 那你自己呢?谁去善待你?
    你什么都不需要
    那么爱你的那些人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你有想过他们会因为你这样的傻而心疼吗?
    他们不快乐有你撑着
    那你不快乐的时候呢?
    他们能为你做些什么?
    你真的有够傻,可是却傻的好真……

    ~魂

    ReplyDelete
  11. 爱我的人,其实不需要为我做什么,只要她们愿意让我一直一直地那么爱她们,那已经是我最大的支柱了。我不快乐的时候,想起自己能够爱着一个爱自己的人,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不就等于善待了自己吗?

    我坚决相信,总有一天,我爱着的她会明白,我这样做可以为她带来很多很多的快乐,哪怕她是心疼了,她也会感觉幸福。。。

    ReplyDelete
  12. 被你爱着的人真的很幸福
    我想做你的情人一定会更幸福吧
    就这样你就满足了?
    只要这样你就能从不快乐中解脱了?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便是吧
    这是你的生活方式,你觉得这就是善待你自己
    那就已经足够了
    比起你我显得太自私
    所以我没资格说些什么
    但是我相信这样的你总有一天会得到真正的快乐的

    我相信你爱着她一定会很幸福,因为你会很疼很疼她

    ~魂

    ReplyDelete
  13. 别傻了 当我的情人,似乎永远不会幸福。。。

    你知道吗?从我第一次和女孩子拍拖,我爱的她们常常说我的时间只给了我的朋友,我的老师。心里也从来没有她们。。。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在乎。但是当我开始补救行动的时候,一切就太迟了。和我在一起的每个女孩子,就我追求的,然后又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子,我都可以不惜一切去付出所有,但是她们永远感觉不到。这证明,我还做得不够好,不够体贴。

    虽然问题发生了,但是我选择相信,愚昧地想着过往最快乐的片断,就算再大的风浪,一切突然会变得风平浪静。因为,我坚决相信,在付出和感觉幸福的时候,我是最快乐的。

    但很可惜,我不曾让我爱的她们明白。。。

    嗯,我也相信,终究一天,我会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地和一个我好爱好爱的她活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哪怕耗尽我一生的时间

    ReplyDelete
  14. 任何事情都要有个平衡点。中庸之道是很重要的。

    没有必要太过操劳自己,适时地时候还是需要让自己的心灵透透气,留下泪,让自己崩溃一下并不一定是件坏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想,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在伤心崩溃之后再次站起来。这比无敌招人更可贵。

    或许不怎么需要解释你关不关心,只要你真心在乎他们,在他们需要你的时候支持他们,他们一定感觉到你的心意。

    ReplyDelete
  15. 是因为时间的分配问题吗?
    明明在乎却别曲解为不在意
    那种无奈的感觉我曾经懂过
    也许妳还不是很明白她们要的是什么吧?!
    我不是妳,所以我不知道妳是怎么去珍惜妳爱的人
    但是从你的文字看到出妳会很疼妳在意的他们

    很多时候,问题的发生因为累积
    因为还没来得及解释清楚的误会
    我不懂间中发生了些什么
    但是问题已发生就要解决
    情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坦白
    也许有时候隐瞒是为了避免对方担心
    但是最主要的还是沟通吧

    很多时候,女孩们对爱的要求就是要说出口
    很多时候,她们不能接受你把其他人摆在她之上
    不是每个都那么懂事的
    爱她,就让她用心去了解妳的一切
    只有一对真正了解彼此的情侣才能陪彼此走过一生
    祝福妳吧……

    ~魂

    ReplyDelete
  16. 11*blue

    这次回家,我以为会很开心。。可是,我却觉得我的家,似乎已经不再是我的了。是不是离开了太久,就会有代沟,是不是所有的所有已经变得陌生。大家的作息时间都不一样。似乎这里只是让我露宿的地方。。。

    ReplyDelete
  17. Anonymous

    说得再多,我终究失败了,不是吗?

    ReplyDelete
  18. 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很多时候,失败的累计就是等待下一次的成功
    祝福你的下一段恋情,能够开花结果吧!


    ~魂

    ReplyDelete
  19. 魂:

    我懂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20. 不客气!
    不用谢我这个八卦的路人乙吧
    你肯回复我的留言我已经很感激了

    ~魂

    ReplyDelete
  21. 刚开始离开家人到其它的地方住,初初和家人有代沟是很常发生的事。我当初去KL住宿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时间越久就会了解到家人还是家人,始终是紧紧地联系着的,即使全世界的人违背你,自己的家人还是会欢迎你的。

    不过呢,人与人相处都需要花时间去保持关系的,所以不妨多打电话回家陪陪他们聊天,问问弟妹的生活等等,或许就不会觉得太陌生?

    加油吧!

    ReplyDelete
  22. 11*blue

    和弟弟妹妹反而没有什么代购 是和我妈妈才头痛

    ReplyDelete
  23. 慢慢来吧,妈妈始终还是为我们好的,虽然她们有时候真的和我们的想法不一样,但是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吧。慢慢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