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6月6日 晴

记载5月31日至6月2日的旅游

快乐的同时
却也背负着无法解决的烦恼
有什么办法 才能两全齐美
有什么办法 才能随心所欲
却也能够保持着双方的笑容

这 三天两夜的旅行,让我深感快乐。分手后仍然是好朋友,这无疑是离别后,最成功的关系。惦念着过去属于我们的时光,我们之间却特别得不曾提起过去,只是一直 让彼此感受那曾经拥有的幸福感觉。想起那时候,若不是为了让她逃脱那残忍的抉择,关系或许仍然持续至今。可惜,过去的时光不再倒流,我不会吃回头草。

但 现在呢?用尽所有方式,甚至无法再容忍自己的狠着心的残忍,却也无法摆脱那做错了的抉择。心疼得很。想起放弃她终究对她是个残忍的决定。但是,若不放弃, 我的心始终不好受。我不小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培养感情。心里明白知道谁在我心中是排哪个地位;谁才是我真正爱的人。

一 个傻傻的她,若我离开了,她的生活是否再次受到另一个巨大的挫折。我不希望爱我的人最终哭红了双眼,傻傻地为我受伤害。我没有资格得到这一切,因为我终究 是个坏人。她好好,真的好好。那一夜我狠起心肠,说了分手,我以为我很潇洒;我以为我撑得住。结局,她更爱我了,我们还在一起。只因她的眼泪,只因自己逃 不过良心的责备。和她说分手,我没有错吗?理所当然吗?没有....因为打从这段关系开始,我已经犯了最严重的错误了。说过的话,便是承诺。那天她哭泣的 时候,我承诺过,尽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一直在她身边。从此,她更放心把心交了给我。我恨她如此轻易相信我,我恨自己如此懦弱拒绝她的爱。

我不快乐。真的不快乐。内心不断不断地责备自己。做错了,便要负责。我不愿提起,我不愿去想,只盼望自己还能过数十个自由的夜晚。我不喜欢伪装。我累了。但是是不是不伪装,这一切就不会发生。是不是诚恳地去面对,我便能推卸所有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