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8年11月18日 晴

我又输了--这一次比上一次摔得更伤了**不知道怎么了,心疼得很,却也无能为力,只希望这段日子又是另个过渡期;只希望,往后的日子,有我陪在她身边,她会幸福快乐...


禁止让自己哭泣,眼泪只是在无意中流下**我知道此段恋情需要经得起磨练--我爱惜她,所以我不会放弃,哪怕我再烦再贱,却都会努力挽回...


我没有习惯她的存在,是爱情,真的是爱情--看见她时候的心跳;想念她时茶饭不思;曾经失去她的一段日子,使精神崩溃的边缘**我不爱她吗?没有!!只是我们太远,我没法表达我的爱意--但往后不一样了,真的会不一样了,至少我一直都在...


牵起你的手,拥抱你的时候**我很快乐,你也曾经是--希望往后的日子,你还会待在我的身边,与我共同进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