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8年12月16日 晴

听说你那里冷冷的,没有阳 光。向远处眺望,一片云海,白茫茫,一切若隐若现,梦想似乎遥不可及。你说,在那灰暗的天空下,你尝不到自由的果实,得不到属于你的拥抱,生命甚至不曾有 彩虹。小鸟之所以逍遥,是因为展翅高飞。梦想之所以实现,是因为坚决与恒心。两年后的今天,白雪纷飞,身在异国奔驰,你愿意吗?---------不懂, 你只回应


因 为爱她,所以放手还她自由;因为爱她,所以不再让她困扰;因为爱她,所以宁愿自己难过;因为爱她,所以强逼自己离开**如果我还一直挽留,你是否会继续待 在我的身边?如果我还一直在乎你,你是否会多看我几眼?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觉我的离开?是否我已离开了,你才感觉我对你好?


屋檐为我们遮挡的雨滴,我们始终逃不过狂风带来的细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