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态度*

Saturday, June 23, 2007

终於熬过了教师节>>一早起床准备,真的好累、好累...

没有礼物,没有卡>>到了学校,就横冲直撞,撞到了贩卖部---很快地,买了六张卡片,也很快地,写完了**马虎**...

教师节庆典,开始了--怎么仍然看不见想看到的她**犹豫不觉着她是否会上来的那一刻,她就出现在眼前--似乎开心了,却不懂得待会儿会是什么样的场面...

教师节庆典就在大家的掌生下,圆满结束了--她和她,错过了今年的教师节庆典...

迟了二十分钟--班上的同学,大概也有一半把肚子填满了**唯独我,有种不想吃的感觉--一直都被朋友端来的==特别==饮品填饱了肚子...

四处寻找她们的痕迹--嗯,就在隔壁和隔壁的隔壁班**邀请了她们,却让她们放了飞机--算了...

拿着相机,拍了好多好多照**朋友为了让我再这庆典更加地开心,结果,就主动要求她来张合照--嗯,答应了,效果却真的很差--那张照片,几乎把我给弄哭了...

朋友说,她态度有点不好**由於类似的关系正在发生,对方并没有以奇异的眼神或态度对待我...

不懂得怎么做,也许,在她心中,我就是那样的奇怪?不懂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