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相信*

Wednesday, May 09, 2007


眼角湿了,眼泪却没有勇气流下来>>这是我站在她的面前,第二次流泪...

含着泪水,也并非因为害怕些什么*只不过不懂得自己想怎么样>>到底,我的心应该往哪里走?

今日的对话,彼此间的语气纯属==低调==*没有特别的大声,只是以比较悲伤和劝解的语气来沟通**她其实出自于好意吗?有时候,感觉真的是不错--有时候,却非常憎恨她,对於这点又有何解释?

原来,她们都不可靠*一直以来,对於她们的信任,一夜间,却已灰飞烟灭;那种失望的感觉---一整天都无法尽情地笑...

呆呆地看着她---是她吗?心里不断地反问自己>>她是其中的==安定剂==--真的不想怀疑她,却没有办法不那样做*也希望那天告密的,也不是她...

今日,对她的态度真的不好--- :今天没有duty吗?

我没翻过头,就只是拼命的摇头;在楼梯口面对面,她竟对我笑了,我却只瞪着她...

希望不是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