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09年8月3日 晴

爱情不只有你我,还有很多很多

我弄哭了你

你说,你很气我说了:“如果知道你能那么美丽,我就不会和你开始了。” 我以为,只要不提就好了,就可以埋没这一切了,可是终究不行。

“以你那样的条件,为什么你要选择她。以你那样的条件,你可以有很好的选择。” 我什么都没说,一直很努力地在想,很努力地在想,在想,要怎么说才不会伤害你。

“我们是不是应该分手?” 。。你抓紧了我,我知道你哭了。。“别人都觉得你不应该和我在一起,我还有什么理由坚持?”。。你再次抓紧了我,我感觉到你的泪水。。。

“你当我的爱是什么?你当我是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说了一句:“我很爱你,但是我在乎很多,我顾虑很多。”

你把头靠向我,哭得更凶了。。。“答应我,不要再对我那么好,答应我。” 很久很久,在你多番要求下,我最终点了点头。。受伤了,痛了,不是吗?可是,还是要伪装,还是要硬撑。。

你说,你不在乎;你说,你很爱很爱;你说,你只要我;你说,你说,你说。。。。。

但是,我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