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09年8月5日 阴

感动

好多事情发生了,就因为要一次过赶完4份assignment。。。mass com as media group, writing for business 2nd progress report, management studies presentation and fundamentals of marketing。。。~一夜之间,以为要一个人赶完的东西,最后却是一整群朋友一起撑着眼睡,捱完了这一整天。。虽然4份assignment中,我们败了两份。。。可是我还是很快乐。

第二件让我感动的是,management studies 的那堂课。。我知道presentation真的很差很差。。但是,竟然觉得难相处的tharma,jessica 还有其他人替我们向ms kow 求情,好让我们重做。。当我答应ms kow 我们重做的时候,她要求全班为我们鼓掌,说我们没有低头,勇于尝试。presentation当中,comment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好,有潜质当个很好的presenter。。虽然我部那么认为,但是,我似乎从这里寻获了信心。。在这群人,这群我觉得难相处的人当中,得到了这么好的评价,我真的很快乐,虽然我败了这一科,暂时败了这一科。。abraham临走前还说,我很好,ms kow说,其实我很有潜质。。那一刹那,付出了那么多,我终于觉得值得了。。

writing for mass communication今天分成绩了。。在分派考卷前,ms chin说有6个人fail。。两个人拿了28%,也就是最高分,而全绩最高分的是31.5%。。急透了。。但是还是要装冷静~哈哈~~第一个拿28%的已经出炉了,还剩最后一个。。。而我,就是那一个人。。就是那两个人中的一个。。。快乐吗?是,我很快乐。。。班上的人也鼓掌了。。。当media group, 我们被critisize的就是我的声音。。。可能她听不惯吧,说我今天很小声,其实明明每个人是那样的声音。。。同样的,她要求众人为我们鼓掌。。。

就这么样,不是很完美却又是完美的一天就这样,忙碌的时候都结束了。。。曲终人散,我却还在那股掌声中沾沾自喜,因为今天的我,也许做得比普通好了。。。

说完这些,让我说说最感动的事情吧。。。她,为了陪我,今早5点多才入眠。。。为了我,她帮我一整组作了marketing其中一些些的assignment。。。其实有她这样疼惜我,我真的觉得十分地幸福。。我就快被她宠坏了。。。看着她在急转着脑子,不停地打字,我却坐在一旁,什么都不作,真的有愧于她。。。以后要更爱更爱她了,看见她在webcam时,明明一直看着我偷笑,却又不敢承认的她,我知道我的心,已经完完整整让她占据了。。。

7 comments:

  1. 看來,求學還蠻順利的哦!
    成績也不錯。。。
    =) smile always

    ReplyDelete
  2. 刚考完试,
    才有空又回来关心一下你们...
    感觉上你在那边过得还蛮不错的哦!
    应该忘了在这里的我们吧?

    ReplyDelete
  3. 我想,什么时候都不会忘了你们。。。5年,我们共同经历的悲欢喜乐,从来从来不会被任何事情改变。。我们的友谊。。。但是这个学期,我想做得更好,所以只回过一次的家。。。我妈妈也好久没打电话给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们。。。只懂得,在这里的快乐不比我们过往在一起的多。。。仍然,我怀念我们。。。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人想家了哦!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上课无聊的时候、
    分成绩的时候、
    有户外活动的时候、
    要去参加运动项目的时候...
    好多好多时候总会想起你们,
    好怀念在一起的日子...
    你们几时还会放假呢?
    在那边要过得开心点哦,
    虽然是少了我啦,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很想我们。。。有时候会想,如果我当初和你们一起读中六就好了。。唉。。。可是我却没有后悔来这里。。。因为在这里。。我真的学到很多事情。。。看到很多东西。。。回来和你分享

    ReplyDelete
  6. 哈哈!
    还是别回来读的好...
    那我才有机会成为全班最高分,
    哈哈哈!
    不然又一起颓废了...

    ReplyDelete
  7. 是咯。。我们在一起总是颓废的啦。。。应该是因为两条虫结合起来的力量。。分开好。。你看,你棒,我也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