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09年8月20日 阴

昨天


什么都不需要说
我很快乐,真的很快乐


我不在乎
什么都不在乎


和她一起总是那么快乐
她总是那么地傻 那么地好玩 那么地好欺负
哈哈


其他的都没关系了







对我们,我累了,不想再想了。
我还很爱很爱,不知道多少个很爱你。
一段感情,没错,会有很多问题。
可是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竟然可以把这些问题搁置一旁,竟然可以完全不去理会它们。
我变了,我察觉我变了。
对于感情,我没有勇气再坦白,我不在乎了,不是吗?
这样的感情会维持多久,会持续多久?
也许会很久



但是,那还是爱情吗?




一直都很想像现在这样,学会不闻不问,不理不睬,当一切问题透明。我做到了。但,我好比个木头人。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猜疑,不断地去捉摸对方的心情,这段爱情,还会有快乐吗?


好多好多的情绪,但是不想再写,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我想告诉你,
从以前到现在,除了更爱,已经没有别的了。


但是问题就是问题,
就是要正视它,我没办法接收那样的自己,给我些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