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09年8月28日 晴

一段感情的开始 需要两个人点头
结束 却只需要一个人的决定

最富有的 不是拥有用不尽的金钱
而是拥有回忆的爱情 任凭是酸、甜或是苦、辣


凌晨5点钟 大家都熟睡了
我仍然不想入眠

想着想着
我和她快要两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的回忆 累计了不少
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
咧嘴笑的 或是默默地流着眼泪

想到她
没有任何了 就只有个傻字 笨也可以
却是笨得可爱 傻得可爱


回忆起上个学期 如果我有就那么少许的主见
或许我们已经有八个多月了
但是没关系
错过了不重要 只要还有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总觉得为了这段感情

付出了很多 也作了很多


似乎给了我她的全部

她所做的事情
每一件都是为了让我开心

她给的一切
我只能牢牢地记住
只能把它们变成最珍贵的回忆

总是喜欢抱着她让她倚着的感觉
但是每一次她倚着我的时候
我总感觉到她的傻气


回头一望
才发现这是我第一次的近距离恋情
接触比其他的感情多了很多
见面当然也是每一天必然的事情


或许是习惯了她在我身边
我学会了害怕没有她的时候

她的纵容
把我这自私和霸道的龟宠坏了


对她的每一个要求
她从来没有违抗
从来只有静静地听我说
真是个傻瓜

而我呢?
好动的动物
从来不喜欢听她说的那些
总是爱气着她
但是她的容忍量几乎无人可比
几乎是接近完美了


有时候我会想
好想她以后真的会嫁给我

*请容许我在这里发一下白日梦*

曾经我问了她 以后嫁给我好吗
那时候我们在msn videocall
她看了我一下 点了点头

傻瓜
我希望
穿起婚纱的你 应该会很美吧

但是
会实现吗?


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自私



记得那一天
我说:

“答应我,不要离开,好吗?”


“可是一年五个月后,我们还是要分手,不是吗?”

“嗯”

“我答应你,至少在那一年五个月,我不会突然消失,不管在哪里都会告诉你,但是一年五个月后,就和你无关了,不是吗?”

“嗯。但是你答应我,就算是分手了,就算和别人交往了,心里也要有永远有属于我的位子,我不要尘封的爱,我要你永远爱我。”


她看了荧幕好久好久
眼泪滴下来了


点头了


是她傻吗?






不是


是我自私
是她爱得太深了


死仔问:

“为什么要为你们的爱情定下期限?”

“一年五个月后,她依然会离开,我依然会留下,从天天见面演变成一个月见一次。我不要我们的感情在冷却的过程中,她哭了好多次,我却不闻不问。我不要不快乐的回忆,我不要不快乐的结局。”


不就是这样吗?


永恒

白头偕老



什么屁话?


我已经不再相信了


甚至是最真挚的爱情





害怕再受伤害
害怕伤害别人



情愿还双方自由
都不愿为坚持的执著







栽了自己




这样的回忆,够了






不是吗?







别苛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