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09年7月31日 晴

今天的一切,让我想起了你。

还记得,当初和你分手的时候吗?你说过,我配不上你,配不上你。。。半年多了,你从来没有消失过,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一直一直在我脑海中就那么地一幕幕出现。。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也许你会说,你太高估自己了,是吗?

但是,我爱上了别一个人,是她。。

在大家眼前的她,今天是多么的漂亮,多么的引人注意。不管走到哪里,那些投向她的目光,让走在她身边的我,其实真的很想就那么地甩开她的手,大声说,我们没有关系的。无可否认,她今天美透了。看见她的时候,那种心跳,那种不敢与她四目交投的感觉。。。该怎么形容

看着她的眼神,不断地萎缩,是太爱了。。抱着她,我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就那么样地一直到她回家为止。。。强忍的微笑,就在闭上她房门的那瞬间,消失了。。是多么地心酸,多么地不知所措。。。“terter很幸福”。。。是,有她当我的女友,我是真的很幸福了。。。

长大了,不想再那么地任性了,说走就走,说来就来。。她陷入很深,我知道她好爱我,我何尝不是。。把她拉进了我的怀抱,我告诉她,如果哪天你爱上了别人,你要记得告诉我。她回我,同一番话,送回给我。我说,我爱你。。真的爱你。。她微挣扎了一下,想看着我,我使了些力气,仍然把她紧紧地压在我的怀抱里。。此时此刻,除了想那么地珍惜剩下的一点点时间,我什么都不要了。。。我慌得害怕自己是最后一次那么样地抱紧她。。。



因为我 就如你所说



不配爱

1 comment:

  1. 你好像和幸福哦!
    好像看看她的样子哦!
    什么时候带她回来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