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8月8日 晴

发呆、打机、再发呆、再打机

生命
就是那么无聊


到那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那地方
有我们
有他们
蔚蓝的蓝天被白茫茫的云雾遮掩着


那专属我们的地方
快乐吗
没有悲伤、没有眼泪
只有快乐、只有欢笑


辽阔的草原
只有我们
我、你、他、他们


那屋子
七彩的、宽阔的、美丽的
那是我们的世界


永远属于你、我、他们
快乐的世界


原谅我
没有了他们
会不快乐


原谅我
不能只有你

4 comments:

  1. 闹?其实我们没闹过。。也没吵过架。。我们每天都很开心。。。这些只是我的感触。与她无关的。。哈哈。。。

    只是要告诉她。。在我世界里,不能只有爱情,还有你们

    ReplyDelete
  2. 当然~好朋友叻。。哪说可以少了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