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9年8月18日 雨

爱。约定

记住吧,我们说好的一年五个月

夜,你硬要我说我说不出口的东西

。。。_______。。。

“嗯,说完了,你懂吗?”

“半懂。”

:S 傻瓜,明明就什么都不懂。


~~~~~~~~~~~~~~~~~~

我看见了,终于看见了,

爱情的最美---------分享

与某个他分享感情中的悲伤

奇怪吗?没有。

------------------------------------------

昨夜,你还是哭了。流泪了。不是说好了不哭了吗?不是吗?

傻瓜,离那段日子还好久、好久好吗?我不相信一生一世,不再相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了。因为她。你说,你不曾承诺我,你说你会突然死掉,你说你会突然消失。

不要这样了好吗?那天,那种恍惚,那种无助,我不要了。我不要没有了你,我不要。至少在那一年五个月里。

你一定怪我。你一定不快乐。

是吗?

我厌了,远距离恋爱,真的厌了。

我不要再让距离打败,我不要当个败者。不是你我经不起考验,只是冥冥中有些事情早已经注定。我不要冷淡了才分开。我不要不快乐的回忆。我不要再冷却的过程中你哭了好多次我却不闻不问。

你说,如果哪天分开的时候你没有流泪,不表示你不再爱我。

我不懂。

你正说着的时候,心不是早已疼得在流泪了吗?

发呆时,我想着你;思考时,我想着我们;看景物时,我真在发呆;看着你的时候,我在思考。来来回回,这一切还不是我们吗?自从我们在一起,我发呆的时间多了很多。我想,我喜欢我们,真的喜欢我们。

傻傻的,半懂吗?不是。是不懂。

因为我只吻了她,什么都没有说过。



一年五个月,酿造最美丽的回忆。




我爱你超出了字眼能表达的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