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09年7月10日 晴

FOO~几够high,上完课直接去打机,昨天却只睡了一个多钟。

。。。对昨天发生的事情,该说什么好?到了她的宿舍配了她一整夜,算是比之前更了解她一点点了吧。。看见了她胃痛的那一幕。。顿时,慌了。。看见她疼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却不能替她承受任何的痛,只是静静地抱着她,希望她会好些。。胃痛后,又发冷,前前后后,她痛了整整半个钟。。我却什么都做不到。。后来,我抱着她,她睡着了,我又很没用地撑不到她,结果就把她弄醒了。。还好后来还有睡回。。回去的时候,又吵醒她了 唉 看来下次不可以星期4晚去她的家了

还挺开心的 看见她 真的很开心 呵呵^^...

我很累啊,呵呵,可是看见她就真的很开心,但是想到她疼的时候。。。。那种感觉啊。。。不懂怎么说~

15 comments:

  1. 很好奇地想问,她是你爱的女孩吗?
    她是个会让人心疼的女孩吧?
    很少女孩会胃痛到发冷这么严重的吧……
    不……应该说很少人会痛到发冷这么严重吧
    嗯……撑不到她,不是妳的错吧
    我想应该是重量问题吧

    看着自己爱的人就算很累也会是种快乐、是种幸福吧?
    看见被折磨的她,应该是心疼吧……
    不清楚妳和她之间是什么关系
    但是我想能得到妳这样对待的
    这个女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是吧?

    ~魂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嗯。她是我的爱女孩,却不是之前那个差距很多的女孩。这个她,很傻地,我感觉她似乎好喜欢我,而我也好爱她。。

    她其实不重,还要是很轻,但是是我无能,因为我刚好坐到的姿势不好,她刚一睡着,我就腰痛了。。哎。。。

    那当然啊。。我看着她的眼睛,她害羞得一直躲开我的眼神。。她真的很傻,傻得让我对她感觉更深更深。。抱着她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一个那么爱自己的女孩,有一个自己那么爱的女孩。。。

    这个女孩,一点都不差。但是有点自卑。因为她的自卑,她不停地伤害自己。。我选择了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决定背起改变她的责任。我要让她知道,她也值得让别人用真心去对待她。因为她,得却是个好好、好好的女孩。。我爱她。。。

    ReplyDelete
  3. 你和她不是情侣吗?
    怎么会用到似乎这一个词?
    傻傻的女孩,值得让人疼
    曾经,我爱的那个他
    也傻得好可爱……
    偏偏却也傻得让我心疼

    不能说是你无能吧……
    只能说她不好彩咯……

    因为自卑而不断地伤害自己?
    是因为心结吗?还是曾经受过的伤害?
    看来要改变她,你可能要花很多时间了
    一个自卑的人,是因为常时间的累计
    还有在意的人给的伤害才会不停地伤害自己
    这一点我想你明白吧……

    祝你成功咯!

    ~魂

    ReplyDelete
  4. 魂:

    情侣这个词,其实不重要。

    嗯,傻傻的她,真的好傻。。对的,是傻得让我心疼,却也那么地爱她。。

    也许是因为受过的伤害吧。嗯,我也知道要很多时间,但是我不介意,我愿意为她花时间,我不想她一辈子都带着自卑做人。

    我会加油的。为了她。。。

    ReplyDelete
  5. 不重要?好特别的一个想法
    妳和她之间,还真特别
    感觉上妳们不是彼此相爱吗?
    那为什么不在一起?

    因为她的傻而爱她吗?
    嗯……我想和妳一起她会很幸福的

    有想过了解是什么事让她如此自卑吗?
    我想……这是最快的方式吧……
    愿意为了她花时间,看来妳真的爱她、很疼她

    加油咯~~

    ~魂

    ReplyDelete
  6. 魂:

    也许我曾经抛弃她吧。。让她觉得,我会再抛弃她。可是,我很肯定,这次,我真的不会了。不过,还是要看看她自己了。。如果到最后她说不要的话,我也不会勉强她。。。

    不算事啊。。就因为爱她而爱她。后来,就因为她的傻而更爱她。。。呵呵^^。。。我也希望她会幸福,但是我觉得和我在一起很难感觉幸福,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她从题以前的事情,所以我不愿问他,我不想她叙说的时候不快乐。所以还是自己慢慢发掘好,虽然是有点难。。。不是说为了要快。。也要顾及她的感受。。我当然爱她、疼她。。。

    ReplyDelete
  7. 减肥一百磅!
    你的朋友来啦!
    描述一下啦!
    她是哪里的人呢?
    下次要带回来哦!哈哈~

    ReplyDelete
  8. 小叮当:

    你这个朋友很够力叻,忙到现在才想起我。。。真伤心。。。

    人啊。。美咯。。好咯。。。棒咯。。。teluk intan人啊。。可是也是怡保人。。。

    带回来啊。。。我也想,可是要问下当事人。。哈哈~都不知道人家肯不肯。。。

    ReplyDelete
  9. 妳们曾经在一起?
    这样的伤口一定很深吧?
    虽然不懂当初妳是为了什么而抛弃她
    在被妳抛弃后还可以活得好好的女孩一定很坚强
    而且还能够再一次接受妳的
    我想她一定很爱、很爱妳……
    和妳在一起她不快乐吗?
    妳不是她,怎么知道她不幸福呢?
    一个爱妳的女孩,只要能跟妳在一起
    不管怎么难都会感觉幸福的吧
    我相信,她会很幸福的。
    妳很疼惜她,
    我想遇到妳,她很幸运……

    ~魂

    ReplyDelete
  10. 她不肯的话,
    就给我她的电话咯!
    哈哈!
    我自己叫啦!
    搞不好可以威胁到她来一下...

    ReplyDelete
  11. 魂:

    嗯。。我伤得她好深好深,但是我会努力去补偿,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她。。。

    我希望你说的会是真的。因为她是个傻瓜,快乐和不快乐都自己承担。。。

    ReplyDelete
  12. 小叮当:

    当事者的电话你打不进的叻。。。要她approve了才可以。。。

    你酱想见她啊?

    ReplyDelete
  13. 怎么在无名开了个账号啊???

    路人

    ReplyDelete
  14. 希望你的爱可以填平她心中那道伤口吧……
    会吧!我相信……
    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以前是她自己一个人承受
    现在有你陪在她身边
    就有你陪她分担了不是吗?

    祝福你们~

    ~魂

    ReplyDelete
  15. haha!
    只是想看看你又爱上那个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