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09年7月17日 阴

互相隐瞒,以一个谎言来掩饰另一个谎言,到最后,到头来,是不是一样会被拆穿?不拆穿的时候,是不是就代表哪一方笨得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只是那一方不想多说些什么,只希望有一天对方会和自己坦诚相对?没有人懂得,也没有人愿意去问。。。

近来都生活得好好、好好。身边多了一个和自己很要好的人,但是我依然感觉她是多么的陌生。我似乎进入不了她的世界,没办法触碰她自己的世界。算是失败吗?我不懂。

朋友们,和她们玩得挺开心的。也许因为大家参多了,感情好了很多。有了她们,其实我真的很满足很快乐。

减肥一百磅的朋友!我很多烦恼想和你分享。。。你究竟去了哪里呢。。。

1 comment:

  1. 减肥一百磅!
    我回来了!!!
    对不起哦...
    才刚考完试,所以...
    你也很久没回来了吧?
    我有点想念你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