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097月23日 晴

尽管再多地批评 我都不曾后悔 因为你是个好人 虽然我不爱你 但是我决定要好好疼爱你 因为在这个世界里 就像你那么样的女孩已经少得可怜 因为我觉得你值得我去疼惜 因为你 终究是个好人


在我的国度里 我喜欢把自己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萎缩在墙角 因为那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静静的时候 我喜欢听见我的呼吸声 心跳声 脉搏声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在群人中得不到的寂静 得不到的安宁 有时候 我选择一个人 因为觉得生命累了 没办法再嘻嘻哈哈下去了

Assignment都要dateline了 我第一次感觉压力 第一次因为学业而抱怨 每次discussion的时候 我努力隐藏自己的慌乱 自己的迷茫 自己的不削 只希望一切能够尽快解决 只希望在assignment中拿高分些 好让我那些朋友能够顺利通过大考 但为什么他们似乎总是不在乎

混乱的思绪 不规律的心跳 不安的预感



累到尽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