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7月19日 晴

如果仍然有得选择,是否应该选择永远沉默,永远不要回头。才开始了那么的几天却已经有许多的问题缠绕着我们。是不是我太过地冲动,是不是我忽略了那些应该慎重考虑的事情。

不希望因为爱情,她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不希望因为她失去了朋友而苦恼。是我过于自私了吧?因为爱,所以不管对与错,坚决自己的想法,最后伤害了她。是不是应该学会放下,但是这样,是否又犯下了另一种自私,而让她更不快乐。

朋友们说,要好好珍惜。但是是不是好好珍惜就不会有这些问题发生,是不是好好珍惜就不会有烦恼。我们之间,我想付出我能付出的,给予我能给予的,我想让她快乐、幸福。但是是不是付出了所有便能得到我所要的快乐和幸福,是不是这样子,她也能变得比以前更坚强,更有自信?是不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我不希望她的生命里只有我,我不希望我的生命里只有她。但是我希望她生命里最重的是我,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是她。可是,纵然是那样,我会快乐吗?她也会快乐吗?是我太过天真,想法太过幼稚了吧。对她来说,爱情不是所有,对我也一样。一段成功的爱情,不是以双方在爱情中得到的幸福去衡量。因为除了爱情,还有好多好多别的事情。一旦这一些事情也处理得妥妥当当,那无疑才是真正成功的爱情。

爱她,是不是事事都要为她着想,然后往能够让她最快乐、最幸福的方面冲去,哪怕终究一天自己要恨起心肠说 " “我不爱你了”。 但是要说这句话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能够忍受别人批评的心,也需要一颗非常狠的心。一旦丢下了,就再怎么都不可以回头。因为那是对对方多么残忍的抉择。

只希望以后的路程你我能够

同手同脚

1 comment:

  1. 告诉我,问题在哪里,好吗?
    我真的很笨,很多时候总是最后一秒才知道问题的地点……
    但是,我不想你一个人承担一切……
    让我知道所有,一起面对好吗?
    如果问题出自于我身上,让我改过,好吗?
    拜托你……不要让我一个人躲在角落独自猜想好吗?





    ☆想念着你的紫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