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10年3月7日 晴

事到如今,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自我为中心,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地任性。

我以为,只要是为对方做的,对方就会很快乐。事情的前因后果,我却没有真正去想过。我还是我吗? 或是‘她’一直埋在角色里的最深处,这下子被唤醒了呢?

对她是那样,对另一个她也是那么样。算是很任性,很自我为中心吧。 没有任何悲伤的理由,也没有要推卸的心,我会自己解决自己带来的烦恼,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变了,突然之间发觉自己变得很可怕。至少容许自己走到这地步已经是个可怕的错误了。

我想快乐,我渴望快乐,我疯狂地在追寻我的快乐。它很简单。



要你们笑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