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10年3月4日 晴

从一开始便早已知道自己没有资格。
沉默寡言,懂的却要假装不懂。
以为只要沉得住气,一切就会过去。
最终却失败了,因为一个已经过去的人,那一篇部落,那一颗奢望假面告白安慰的心
原来童话世界里的快乐结局是不存在的。

那何必再咄咄逼人、欺骗自己?

说爱,我却不会是符合一切条件的人,而慰问的心,我没有。
或是不想有。
就当我根本不在乎。

觉悟后,决定了学习渐渐不再在乎,再怎么说,我就是那么的一无是处。




或许灵魂根本就不属于这个地方
或许这一切只是消遣时间的方式
不在乎,我会学习在咱们的空间里有着她的气息。



甭了,一堆的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