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9年12月29日 阴

朋友,你懂吗?我发现我们之间,没有人坚强、没有人能真正去处理一些理智处理不到的事情,你我都在内。但是,我觉得咱们在一起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果断。

该怎么说。我发现,在乎很多时候已经不再是一种妥协。哪怕是失去友谊的恐慌,我却觉得这一些只是种,我称它,空。空是那种你得到了,却似乎得不到;你失去了,却似乎还拥有;你失败了,似乎成功了;你迷恋了,似乎放弃了;你爱上了,似乎也恨透了;明明珍惜的,却总有遗憾;明明明白清楚的,却又是那么无知。你明白吗?

没有人教我们这些情感叫什么,没有人说这些情绪有名字。近来,我会莫名的伤心,莫名的难过,莫名的不快乐,莫名的湿了眼眶。那种我很想明白的事情,我始终没有办法了解。我没有办法去调整那些‘空’的情绪。

朋友,你试过吗?当你突然之间有很多不懂得怎么说的感触、感觉,你会有什么样的情绪?我呢? 却慌了。 是恐慌吗?我不知道。我觉得,看见大自然,就是我最自然,最开心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说,我的心似乎很杂乱,似乎很平静,似乎很慌张,似乎没字眼可以解释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4 comments:

  1. 朋友,你一定很无助吧?
    嗯,确实,我们谁都不比谁坚强,但我们却不会比别人脆弱...你的话让我回忆起了好多从前从前,让我想起了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好久好久都没有那样了...老实说,我真的会担心,担心哪天我们会变成陌生的好朋友...虽然说我们在一起时会不喜欢对方,但是我们却是最了解彼此的;虽然不会每天想念你,但是只要脑海里闪出朋友这两个字,第一个总是会想到你...不懂你是否也会偶尔想起我呢?
    所谓的“空”,要明白不难,要实践就会很难...如果我们都明白了、看清了,那么我们就不是凡人了,不是吗?有些事情来了,就自然面对,有一天它会自己离开的...加油!
    我不是个很会表达情绪的人...但是逐渐发现自己,会常常用生气来掩盖自己悲伤的心情,不想让别人发现到自己...

    ReplyDelete
  2. 你什么时候会回去呢?
    不如在我开学之前,
    我们一起到海边去走走或去爬个山...
    还是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笨重的话,
    我们就坐缆车去升旗山...哈哈!
    可以聊一聊聚一聚,那你的心情应该就会比较好了吧?

    ReplyDelete
  3. 的确很无助。以前有或许也有这些感觉,只是那时候啊,有你还有君瑞,还有那般打打闹闹的朋友们,很多事情啊,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了,以前以为那些笑只是中伪装,却发现来到了这个阶段,那些笑才是真正的伪装。不是不快乐,只是没有办法把自己融入,或许那么说,我没真正来到这个地方。

    偶尔哦。这个字眼似乎不太适合我对你的想念哦。因为啊,我常常会想起我们,想起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开心,那微笑也灿烂了。她也总是那么说,说我和你们,总是那么的快乐。呵呵,的确啦。如果啊,哪天我们的关系真的变成了陌生,那我想我们也不再是好朋友了。其实啊,我觉得,好朋友哦应该收在心里,不是常常提醒自己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哦,是让那些无穷尽的回忆把一切结合得更完美,更没有缺陷。在我心中,不会没有了你,而你的称号也永远是好朋友,死党。就算联络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每次见面总是那么的不客气,也总是什么都说,总是不会特地去照顾自己的仪态,不会特地去隐瞒自己的某些感受。我觉得啊,那样也很好啊,不会再有不喜欢彼此的时候,却也更加珍惜了我们这段接近7年的友谊。

    我会学会明白的。现在哦,我在努力看很多文章,很多书,和很多人试着谈有关人生,有时候也会meditate哦。我是很想找到身心平静啦,因为我真的不喜欢一切都那么乱。只是可能现在还在最初的阶段,仍然没有办法去接受很多事情。我希望它们都会走开。是啊。你不开心的时候啊,总是会发脾气的,哈哈,才知道哦。

    我没那么快回去啦。就来着的星期一才回去吧,然后呢,再一个星期6又回来一个星期咯。哈哈随便要去哪啦,你决定吧。不过如果你没有时间就没关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