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12月26日 晴

2009年即将告一段落
所有的人、事物会依旧或是有另一番的改变?
总没有人会知道
而我明年所需下的愿望则是明白那些我从来不明白的事情
了解一些从一开始就忽略了的事物
也能够站在每一方面的角度来看待所有事物

2010年
究竟会是个好的开始
或只是另一个只是数目字的年份?

你呢?
依你,它是好是坏?

我呢?
依我,我不喜欢它,觉得因为它的到来,我的恐慌增加了

长大了
想的事情自然更多了
有些原本领悟不到的事情领悟了

我是一个对所有事情都十分好奇的人
对每件事情的执著
我不会放弃
我不喜欢那种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而这种情况最长发生的就在于人际关系

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一些特别的人
而这些特别的人却不是自己的好朋友,甚至是自己的挚爱
这些人
让你可以变得坚强、变得更在乎、变得开朗
或是反过来变得懦弱、变得什么都无所谓、变得悲观
你试过吗?

在我18年的生命旅程
这种特别的人在我中学时期出现了3个
而这3个人对我的影响,未知,却也不是之前所说的什么坚强之类的
只是单纯的想保护她们,想她们快乐,想她们过得好,不快乐的时候可以让她们依靠
却没有那种爱慕的感觉

而剩余的3个则在今年的大学生活里脱瘾而出
同样的,我只想她们快乐,想她们好
但是,明年的今天
当中的一个她
会不会还和我们打打闹闹的?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真不知道她还会不会适应
人又笨到很能的,不知道又会不会有什么事没人帮她

有些时候
就算再怎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只要是时候说再见了
也总是有不舍和遗憾

什么珍惜、什么曾经拥有
也总会有遗憾

有很多事情
我还没有办到
有很多愿望我还没有实现

若是2012年真是世界末日
我会是最遗憾的那个吧
因为有些事情
我领悟迟了
除了珍惜剩下的时间
一切再也无法回头了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要说出口
但是没有人了解
最终还要被误会




我仍然假装不在乎

4 comments:

  1. 喂!很不够朋友的咯~
    这六个特别的人是谁啊?
    我知道肯定不会是我,
    因为我和她一起落榜了,对吧?
    其中一个肯定会有丽慧的...
    没错吧?

    ReplyDelete
  2. 朋友,这些6个特别的位置,就算你不在内你也不用担心。你和她一直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最要好的朋友。懂吗?

    是薜莺、玮琳、还有璇玲。丽慧呢,是我曾经喜欢的人。是特别在乎的好朋友,但不是特别的6个。

    剩下3个,在金宝。一个是曾经喜欢的,而一个,却是让我不停犹豫的她。

    ReplyDelete
  3. 离开了槟城,
    你依然有烦不完的所谓的“爱情”...
    果然我猜对了,
    因为你的部落个都有她们的部落格连结,对吧?
    在那边有女朋友了,
    就要一心一意地对她,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苦了别人也苦了自己...
    昨天第一次去看到她的部落格,
    发现原来你们在一起,
    她是多么多么的没有安全感...
    老实说,物质享受越高时,安全感会逐渐减少的,
    因为多多少少,心思也少花了...

    ReplyDelete
  4. 哎哟,你想多了

    不是爱情问题,有了她,那问题早已经没有了
    因为啊,我真的全新全意爱她噢
    只是有些我不知道怎么说的感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