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9年9月8日 晴

凌晨五点钟


好久没试过那么沮丧了。累得抬起手打字都好难。6点多就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出门找生意。她,似乎强逼我在说分手。webcam,我努力地伪装着。好。你鼓励我,不敢说,我说。我们分手。你却哭得更狠。我不想看,webcam都关掉了。没有再多说任何一句话。

无可否认,我们真的很难。但是,我没有想过放弃。可是,我也只是在牵强地直立着,我希望的是你支持我,而不是不断不断地问我应该怎么做。说什么害怕我不快乐。但是你不曾知道。让我不快乐的,不是你的作为,而是那些我们无法操控的事情。

这一天,见了7个prospects,从6pm到现在刚刚回家。一个sign up了,我的好朋友。却因为金钱的事情,结果当晚就拿回去了。害惨了她被家人骂,还要让她自责。谁都没有想过有那样的结局。失败了,没关系。但是,我害了她。

最后一个,却一直强力推荐自己的公司,也许完全没有意思要知道我们的公司。没关系。人有各自的去向。

也许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却依然伪装着快乐。假装很快乐地不停不停接受prospects的问题。暂时抛开烦恼。停下来的时候却是更不快乐了。两点多,看见你的部落,说多迟都会等我。我觉得不可能,但是又是遐想。也许你真的会。很想回家看看你。


或许,有些事情的发生,是个暗号。或许你说的等待是下辈子的等待。才明白,再怎么坚决的心,只要没有受到肯定,便会变得懦弱,甚至可以舍弃最深爱的一切。一个简单的承诺,可以是巩固一段感情的元素。或许我们注定要分开,或许我们根本没有以后。或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熟悉陌生人,


生命最大的领悟









仅在失去的当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