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09年9月4日 晴

夜间的彩虹
独特了吧?

不止



呈圆形
围绕着月亮
圈子里的天空比圈子外的天空暗
似乎另一个星球笼罩着大地


这一夜
真够特别


我和她
一起看那百年难得一见的情景
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study week一个礼拜
七天
七个白天
七个夜晚
一百六十八个钟
一万八十分钟
六十万四千八百秒


她说回家

沉默



母亲慎重地警告
拆开的信封
家庭朋友的通风报信
父母亲的怀疑


其实我们都知道
也许这一切就会结束了
不是吗?


心 抽痛
却强忍
默认一切也许来到极限
伪装着笑容
放弃倒数
不敢再想以后


我不会让一切回到原点
固执坚持着只有悲惨的结局
说什么不会再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说
给你时间让一切回到平凡

你说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你依然爱我


如果一切不再是由你我来控制
如果时间不再允许一切回到平凡
如果爱我不再是一种幸福









宁愿放弃



才发现
我们的恋情来得快


却在眨眼间
情况危在旦夕


如果有得再选





我宁愿我们没有开始过

1 comment:

  1. 到底怎么了?
    情况似乎好严重哦!
    要加油哦!
    一起面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