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10年9月21日 阴

难过、失望、失落 等等情绪不约而同敲着门,指名点姓地寻找它们的客人。今天,摔了一跤。好疼。好疼。真的好疼。好久都不曾有那么样的感觉了。

压抑着的思绪,一次过,在过程中爆发了。任何方式都无法把它给镇住。承受的后果,大概也会是惨不忍睹。

每当罕客, 失败,找上门的时候,就犹如一波波的大浪,让周围环境优美的海滩带来了极端的破坏。这大浪还给邻家的避风港给吹毁,即灭之。幸免的或许是全族,关怀备至、雪中送炭,却依然非经历者不了解其经历。

如果说暴风雪让牧人看不清楚前进的路途,让他迷失了,无法打猎,那他是否应该就这么放弃?续路大雪纷飞,在饥迫、冻冷中打转,究竟结论是什么?或许是硬着头皮,走下去。或许是放弃之前的努力,回头。抑或是在原定原封不动,仍然思考着,最终不善其任何一方?

有个朋友说,为成绩无需耿耿于怀。或许是高傲,让我抬不起头。或许我只是不习惯落败的思绪。或许只是刹那间无法接受即将成为事实的真实。

没关系。我找到了出路。不是今天的经历,其教训,我学不懂、掌握不好。不是今天的挫败,我没有更好的明天。不是今天的打击,我不会发奋图强,走向完美的将来。没关系。没关系。告诉自己。没关系。

今天的我,做的不够多,不够好。明天的我,加倍追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