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11月28日 阴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早已接受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
都渴望被触摸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谁能够告诉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你心里有多少忐忑交给我用力去抱着
其实没有我
你分不清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这份爱没停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