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09年10月5日 阴

我们的第一次假期


才发现
原来没有了她在身边
那种思念


好想和她就那么一直的在一起
可是就是不能够
我们暂时除了学业是一样的
其他的便已经算是不一样了


工作、生活、家庭
统统都不一样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就算在学业上也会不一样了

我想那时候要见面也非常之难了
我忙我的
她也无法跟随
怎么见呢

好希望大家从事同样的事业
但是我明白她的苦衷
也支持她的抉择

算了吧~


不想了


反正她始终会走

4 comments:

  1. 是不是有用无名?

    ReplyDelete
  2. 酱潇洒哦?
    看你到时怎么办?
    tan lee chin老师今天问起你了...

    ReplyDelete
  3. 你要这样子拆船我咯?

    哈哈。是哦,我很想她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