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11年1月11日 阴

成绩昨日放榜了。

登录过程顺畅。滚动滑鼠上的滑轮。忐忑。深呼吸。是它了!是它了!!就是它了!!!

顿时,心情多么多么地愉快。开心得不停地在偷笑。做了那么多,就是为了感受这种快乐,而后延续这种苦后的满足。没多苦。始终,我喜欢。

很快地,在面子书上,留下一行叙述心情的近况,再发了信息给相关的朋友们。

继续浏览面子书。后来,渐渐地,它的首页布满了成绩放榜后,学生们的感触。原本愉快的心情,渐渐地,冷却了。再来,得知另一个朋友不是太理想的成绩。思绪,立刻给止住了。什么和什么。是我太忘怀了吧?我想,是的。

不管怎么样。我的快乐,并不能看在别人的身上。我的愉快,不代表别人脸上的欢笑。矛盾。很想快乐。却无法再快乐。

只是,我知道了。世界的一端,每个人的欢笑声;世界的另一端,始终会听见哭泣声。

反正,无法完美。快乐、悲伤无需太过于执着。可以开怀大笑,但不要遗忘别人的难过与悲伤。凡是应适可而止。

终究,有人喜亦有人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