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10年5月23日 阴

人生的错过难免会是往后的遗憾。不想承受这种痛苦,就不要错过。但是错过的不是自己而是其他人,为什么痛不欲生的还是自己?

不要想着说已经幸福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的贪婪。不要说已经拥有了,为什么还不懂得去珍惜。有些事情超过幸福,超过拥有。只为了 放不下 而枉死。

别再说这些好抽象;别再说请解释;别再说豁达些;别再说往前看;别再说惜福;别再说、别再说、别再说你完全明白。

就算到了最后尽头,我不会松懈,我不会放弃,我不会揭开。那一切属于我的秘密,我的世界,我的思绪,我的喜怒哀乐,我的世外桃源。

不明不白的离别,终究揭晓的谜底,往事已矣,恨错难返,且遗憾终生,却舒解心中之谜。或许更痛,真相暴露终究还个清白。事实的悲痛,我说不出口。

有那么的曾经,

强忍的泪水需要承受多大的伤痛、承受的伤痛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付出的勇气需要展现多少个虚假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