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10年4月1日 晴

有些人很执着,因为就算全世界都说他很错,可是他还是不改变,还是继续做着他认为是对的事。可是他是对还是错,没有人有资格去批评和判断,因为你不是他。



有些人很
肤浅,因为他以为有很多朋友围绕就是快乐,他以为每一天都充满节目,人生就很精彩。他不知道,真正精彩的人生是什么,忘记了朋友真正的意义。


有些人很
偏激,因为他只用外在条件去判断一个人,漂亮的女生就是现实和骄傲,平凡的女生就是老实和可爱。可是他不是她,他没有活过她的人生,他没有资格去批评,在他真正了解之前。


有些人很
现实,因为他只懂得在别人的身上得到好处,对有益处的人摆出笑脸,对没益处的人看也不看一眼。所以现实的人都不快乐,很简单的原因,因为他把全世界的人都想成和他自己一样。


有些人很
自我,因为他见识很广,很多普通人不了解的痛苦,他都经历过,所以他比别人有资格去评论人事物。可是他忘了,他的世界很小,这个世界很大。


有些人很
悲哀,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平凡,想要让自己变得突出一点,想要被人的眼光在自己身上。因为他忘了,做自己就已经是不平凡,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有些人很
自责,因为他没有比别人美丽的脸孔,没有比别人容易吸引异性,他怪上天对他不公平。可是他忘了,有时候,再漂亮的人都好,只要他的心是丑的,你不会再觉得他好看。你的心事美丽的,别人看到了,自然会觉得你美丽。


有些人不
快乐,因为他没有一对有钱的父母,没有一辆比别人特别的轿车,没有一个可以渡过终生的伴侣。可是他忘了,上帝制造你的时候,给你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当然也会拿走一些东西。不快乐的原因,是因为你只在意那些被拿走的,却不珍惜拥有的。


有些人不
自爱,因为他为了别人而活,另一半宠宠他,他开心得好像拥有全世界。另一半抛弃他,他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他忘了,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度过一生。


不要当这些人,因为它们阻止你得到快乐。


做人不容易,做快乐的人更加难。

每个人都在寻找让自己快乐的理由。

一个好笑的YOUTUBE,一个在街上看到可爱的小孩,一个温暖的问候,一个冷笑话,都是让嘴角往上仰的理由。

加油。

3 comments: